星期六, 7月 21, 2012

密室逃脫

今天去參加了仁杰推薦的密室逃脫遊戲,為了保護還沒玩過的人,下面不會提到遊戲的內容。

這次的遊戲是團隊遊戲,六人一組,我們這組有我、佳、仁杰,還有仁杰的朋友們,也因為都是仁杰認識的,團隊的氣氛還不錯。隊上只有仁杰跟其中一位朋友有玩過,剩下的四個人都是初心者,也讓遊戲添加了很多變數。
一開始,就在兩位老鳥的帶領之下,解了幾個題目,大夥就像被點通任督二脈一樣,突然飛快的解起題目,整個解謎的進度從十多分鐘起飛快的往前衝出去。
隨著時間的過去,雖然我們不是最快達到 Check Point 的,不過在最後十分鐘也飛快的衝過 Check Point 並且在結束解到很接近最後的答案。在最後的解釋中,我才知道,我們原來是在場25隊解到最前面的兩隊之一。

遊戲的心得是…雖然只是個解謎遊戲,我卻在其中得到自己的弱點。對於人的不信任!遊戲中,我會很擔心隊友沒有將謎題正確的解開,大多還是會自己重覆思考一次,然而這次的隊友其實都很優秀,我幾乎都沒有幫到什麼忙啊 orz... 再來就是粗心大意!我跟仁杰在最後的CheckPoint漏了一個很重要的線索,讓整個團隊在最後十分鐘花了不少時間在裡面,要是能夠得到那個線索,應該還可以再為團隊爭取一些時間。 (是說大家居然能夠暴力法跳過那個答案也是強得很誇張

感謝這次遊戲的夥伴們,有你們果然一整個超強!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跟大家一起挑戰這個遊戲。

加油!Conjuro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