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07, 2009

Razer krait 開箱文

有人說要開箱文…

話說因為我的滑鼠給了我爸,所以我去買了一隻電競用的滑鼠回來爽一下。



看起來還不錯,不到 800 塊的滑鼠

移掉外面的膜子


開箱啦


三小,這真的是嚇得我屁~滾~尿~流~~

原來是試玩的遊戲 XDD


好,認真版,這真的是滑鼠啦


發生了一點意外,原來滑鼠要從旁邊拿 XDD,害我開的很開心,結果拿不出來




這只是滑鼠的 Driver... 我還以為是滑鼠墊

拎盃已經十幾年沒摸過要灌 driver 的滑鼠了






酷斃了…這是我的新滑鼠



其實裝上去以後我覺得它的靈敏度太高,調低一點後感覺好多了

還沒有機會打電動,晚點來試試看 XDD


沒有留言: